close

這世間每一種的好,都只為懂他的人盛裝而來,懂一個人,何須千言萬語,只若珍惜,生命中有多少風景,我們錯過了,仍在懷念,又要多少想念,是欲說還休的心疼?

一念起,跋山涉水,只為遇見,一念滅,滄海桑田,水流花謝,愛的渡口,等待的是一份默契,歲月的屋簷下,尋找一份相知,最深情的愛總是冷暖相依,最真摯的陪伴,是懂得和珍惜。

我知道,你是懂我的,懂我月下的落寞,懂我孤獨時的脆弱,懂我想你時的無助,懂我腳下的迷茫,愛是心疼,是內心深處的柔軟。

總有那么一種思念,在午夜夢回時徘徊,總有一個身影,在夢裏若隱若現,四目相對,已是萬語千言。深深的喜歡,是在心裏,淺淺的愛,是在眼裏。最真的想念。是在夢裏。喜歡一個人。是望穿秋水的等待,是千回百轉的惦念。是眾裏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你在燈火闌珊處的惆悵,是前世今生無悔的等待。

愛有多長,思念就有多遠,縱然歲月深遠,也是莫失莫忘,喜歡那種感覺,不濃不烈,不張不揚,只小心翼翼的收藏一份情意,聽一首歌,念一段情,無論何時,想起你時,嘴角總會輕輕地上揚。

真的好想,為你采一片葉,刻上你的名字,用一生一世珍藏,多想,安放一份執念,在似水流年裏,和你共同譜一曲,時光靜好,與君語;細水流年,與君同;繁華落盡,與君老。

阡陌紅塵,能夠將一個人輕輕安放在心中,寂然相愛,默然相守,於我,已然是一種幸福。一路走來,相依相伴,牽念,能望穿最深的流年,相守,能暖著歲月所有的薄涼,今生能夠遇見你已是圓滿,心深處,念你如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ong4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