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曾在如歌的歲月裏愛上無情的別離,因為別離總是充滿著暖暖的愛意。晶瑩的淚眼晃蕩著無限的苦情,有時候連再見也難於破口。淚水也往心裏流淌,沉積成用盡一生也將無法消受的祝福。懷念是美好的,但沉浸於傷懷是不如人意的。轉身時候,在你的眸動的瞬間,銘記亦或忘卻,你我都已住進彼此的心房。

你也無需擔憂,驚恐這悠悠歲月,找不到來日的聚首。你我一樣有美麗的夢兒在他鄉,別因為這難舍的情誼,把你的腳步停留在我身邊。我們頭頂一樣的天空,守望同樣的圓月,還有那不變的彩雲和星空。我會把思念寄於清風,還望你也能托午夜寄夢,好讓我們的情誼,在這縹緲的人世,得到些許的安穩。

朋友,在這別離一刻,別總是依依不舍。既然停留不住時間,那么定格彼此的離影。別讓淚水,淫亂了你滿是愛意的眼神。撩起你的長發,讓微風飄過,無需揮動你無力的手,明天,我們終將再會。

我把你的青春,寫在我的心間,無需華麗的辭藻,你已是滿滿詩意。在這漫漫征途,攜著彼此的容顏和關愛,向著美好闊步前進。無論風霜雪雨,都不離不棄陪在深心處。

你是否也明白,有時候離別,會讓彼此更懂得珍惜?在那如花的年月,我們也曾褻瀆了青春,在那燦爛的時節,不懂珍惜的揮霍。而如今,那些遺憾仍舊得不到彌補,我們只能朝著更遠的日子以詩的形態奮進。

不管走過多少離別後的時光,不管聚首的日子遠到了何方,你永遠在我心中如花綻放。這一刻,我已把所有相思寄托輕風,在這冰寒的冬天,為你帶去些許的暖意。透過黎明的夜空,你的身影在遠空曼舞,婆娑如昨夜飄零的銀杏。我睜不開朦朧的睡眼,只願沉醉於這無人可知的夢境,那一瞬轉身銘記帶來的愜意。

朋友,我們的愛意如初,情感越會厚重。願離別時候,那眸動一瞬,你已銘記了我的離影,暖意陪你度過今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ong4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